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延平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1-09-27 19:50: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有效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近期,农行南平延平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有效提高群众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受众群众数千人。

该行以网点为主要宣传阵地,利用“请进来+走出去”的形式开展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各网点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双面屏播放生动有趣的短视频,摆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营造宣传氛围。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间隙,由大堂经理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一对一讲解、开展厅堂微沙龙等方式,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抵制非法集资”等知识进行宣传,对身边发生的案例进行讲解,引导来行客户正确、合规使用金融产品,同时进行风险提示。

该行还积极延伸宣传范围,通过走访周边商户、学校、村镇等地方积极进行宣传,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开展存款保险制度普及教育,防范非法金融风险,弘扬金融正能量。对群众关心的 “辨别真假币的方法”“存款保险是什么”“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安全”“怎样识别非法集资”等问题作出针对性解答,加深群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在学校设立便民服务点,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引导学生及家长提高防范意识,妥善保管自身的身份证、银行卡、电话卡等相关账户信息,增强学生群体防诈防赌意识。(童安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