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参加市第六次党代会建阳代表团审议

2021-09-28 08:39:5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7日下午,南平市长袁超洪到建阳代表团,听取代表意见,与代表们共同审议党代会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路径清晰,充分体现中央和省委精神,彰显南平优势特色,顺应群众期待,是一份高举旗帜、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弘扬、茶产业、市区一体化发展、农业农村发展、医疗卫生事业等提出许多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袁超洪指出,建阳文化底蕴深厚、生态优美、区位优越,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发展优势。要牢记嘱托、锚定目标抓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对南平四个方面的重要指示和在福建工作期间17次深入南平调研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发展、科技特派员制度完善、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弘扬上下足功夫、做出示范。要围绕大局、发挥优势抓落实,紧扣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市区一体化发展、“3+4+5”产业集群打造、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抢抓行政中心搬迁的有利契机,乘势而上、加快发展,着力把生态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产业优势。要统筹发展与安全抓落实,坚持底线思维,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生态环保、金融风险等底线,快严实细抓好疫情防控,夯实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要改进作风、担当作为抓落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弘扬廖俊波精神,全面兴起大抓项目、大抓基层的热潮,为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