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2021-09-27 08:52:5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6日下午,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在潭召开,南平市委书记林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布置推选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酝酿大会主席团、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

林文斌指出,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南平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林文斌强调,开好这次党代会,需要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要强化政治责任,从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加强组织引导,把各位代表的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要认真审议报告,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谨务实的态度,集中精力谋大局、议大事。要精心组织选举,引导代表正确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选好新一届市委、市纪委班子,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要严守纪律规矩,严守会议纪律、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