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延平农行举办“学党史 强诚信 防范电信诈骗”主题道德讲堂

2021-08-14 11:16: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邱婉玲/摄

东南网讯 近日,南平市延平区委文明办、农行南平延平支行联合举办以“学党史 强诚信 防范电信诈骗”为主题的道德讲堂。道德讲堂以“唱一首歌,颂一段经典,播一部短片,上一堂讲座,演一段小品,谈一个感悟,送一份祝福”的形式开展。

歌声传播正能量,现场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本次道德讲堂的帷幕。一段防诈骗的视频短片,引入了一堂防诈骗主题警示教育课,来自南平市公安局反诈骗合成作战中心的李警官通过生动的案例,向在场人员讲授如何识破虚假信息,有效预防诈骗发生,最大限度减少财产损失。农行员工精心编排了防诈小品,演绎一对老人收到诈骗短信后准备向骗子汇钱时,被银行大堂经理耐心劝阻的故事。小品告诉大家要时刻提高警惕,特别要加强对老年人防诈骗知识的宣传,生动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全民共防诈骗,弘扬社会诚信之风,延平农行将通过多种方式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引导群众有效识别和自觉抵制虚假诈骗信息,推动思想道德建设和优质文明服务,共建和谐诚信社会。(邱婉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