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政和县开展粮食安全及粮油保供稳市工作

2021-09-18 17:47: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16日,政和县政府代县长王丰,到石屯中心粮食储备库及县级储备油代储企业开展粮食安全及粮油保供稳市工作,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粮储局)局长熊培惠、副局长李辉参加调研。

王丰一行对县级储备粮规模、库存粮食安全日常保管、储备订单粮食收购、储存品种、轮换销售情况进行了解;并询问了解超标粮食处置要求、粮食流通市场供应监管、粮食加工能力、粮食仓储设施建设等情况。

王丰强调,一要做好库存粮食的安全保管,确保库存粮食质量完好、数量真实;二要做好秋粮入库各项工作,确保县级储备粮补库到位;三要做好粮库的值班值守,24小时对库区进行安全巡逻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要做好疫情期间的保供稳市工作,关键要做好当前粮油市场库存、价格监测,确保粮油市场稳定。(叶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