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建瓯:浓情中秋 情暖人心

2021-09-17 19:04: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17日,建瓯市民政局、建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孝心养老服务中心携手家装E站联合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为优抚对象、低保及空巢高龄等200位老人送去月饼慰问品及节日问候!

慰问中,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丽娇与优抚对象亲切地交谈,了解他们近期身体、饮食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叮嘱老人入秋后天气早晚较凉要注意添加衣物保暖,天气干燥及时补充水分。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家中勤通风,有需要外出一定佩戴好口罩。亲切的话语和笑容让老人们倍感温暖。

老人们很开心,看到助老员像自己家人一样,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心,老人心里暖暖的。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政府对他们的关怀,让他们提前感受到中秋佳节的幸福氛围。

此次中秋节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真正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让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幸福安度晚年。(林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