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到松溪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16 19:07: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领导到松溪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祝晓峰/摄

东南网讯 9月15日,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平到松溪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英杰陪同调研。

陈善平一行来到到松溪县集中隔离点,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对隔离点的硬件设置、工作流程、人员配备、防疫措施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中,陈善平指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对集中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做好生活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要提高防护意识,提升隔离点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加强规范管理,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祝晓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