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2021-09-15 18:27: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黄紫翎/摄

东南网讯 9月13日晚上,为贯彻落实省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的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南平市公司班子成员、综合部负责人、县(区)支公司班子成员、综合部负责人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由综合部副经理王晓雄宣导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要求落实好省公司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地方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加强分析研判,持续做好疫情风险排查,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

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裴莉作工作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及地方政府要求。各机构负责人要按照“属地原则”带头担当落实防控责任,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做好外出审批报备工作。中秋、国庆假日期间非必要不离开辖区,做好外出审批报备工作。三是严格做好员工健康管理。做好日常防护和办公场所的体温检测、健康码检查和消杀工作等。

南平分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和当地政府发布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继续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黄紫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