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开通华阳山旅游专线

2021-09-14 18:40: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10日,顺昌华阳山旅游专线开通仪式在天龙公交总站举行。顺昌县政协主席易才卿,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兴等领导出席仪式。

早在8月19日,顺昌县政府就组织政协、交通运输局、文体旅局、城管局、交警大队、住建局、天龙公交公司等相关单位,协调开通华阳山景区旅游专线事宜。

华阳山旅游专线起点公交总站,终点华阳山景区,全程16公里,途经蝶景湾、双溪街道、龙山花园、火车站、双溪公园、竹苑宾馆、合掌岩路口等21个站,全程大约1小时,票价3元。

在此之前,顺昌县文旅产业发展指挥部就将“一元碳汇”这一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路径与旅游产业发展相结合,率先在国家4A级景区华阳山开展“免费游景区,一元助碳汇”绿色生态低碳游活动。广大市民通过旅游公交就能到达景区免费游玩,得到了实惠。

顺昌县委、县政府的这两项为民办实事举措,为实现绿色出行,零碳顺昌踏出坚实的一步,也让顺昌的绿水青山颜值更高、金山银山成色更足。

华阳山旅游专线的开通,还将为景区带来更大的人流,提振旅游发展信心,而免费游景区举措也敦促旅游景区转换经营思路、扩大旅游服务范围、提高服务品质,推动旅游产业营收转型升级,推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大圣祖地、零碳顺昌”文旅品牌影响力,提升顺昌旅游知名度、美誉度。(郑端 吴巧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