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瓯东游镇联动出击 非法采砂抓“现行”

2021-09-14 18:41: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建瓯市东游镇不断加大河道“四乱”的摸排整治,对非法采砂行为零容忍,近期东游镇河长办摸排发现盛地村一处非法采砂点,在东游镇河长、党委书记林武俊的牵头部署下,东游镇副河长、副镇长邹志伟带队,联合执建瓯市水政大队、东游镇水工站、国土所、公路站、东游公安分局等部门,对该非法采砂、囤砂点采取联合执法、精准打击。行动中,将一非法采砂者抓了“现行”,并将非法采砂设备依法扣留。查扣非法砂场堆料约900立方米,水政执法人员对当事人进行教育,并依法给予相应处罚。

下一步,东游镇将继续加大对沿线水域的巡查力度,重点打击各类非法采砂等河道“四乱”问题,促进东游镇河道水系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王彩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