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2021-09-10 18:17: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9日,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顺昌县委书记赵大建,县长谷国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兴等顺昌县领导到顺昌县部分学校,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并向所有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南平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崇荣等应邀参加慰问。

赵大建先后来到顺昌一中、实小集团双溪校区、实验幼儿园城西园区、顺昌二中、金桥学校,详细了解学校办学历史、校园文化建设、师资队伍结构、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

座谈会上赵大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顺昌县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他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承载着顺昌发展的希望,肩负着全县人民的期盼。教育部门要紧紧围绕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目标,持续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全面发展、创新发展;全体教师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为推动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赵大建要求,要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这一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扎实做好“双减”工作,大力培育和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要发挥顺昌体育教育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优势,打响顺昌教育品牌,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林伯烟 徐华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