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南门幼儿园迎来首批入园幼儿

2021-09-10 18:16: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南门幼儿园投入使用 孙浩洋/摄

东南网讯 近日,松溪县南门幼儿园已圆满竣工并投入使用,填补了南门片区没有公办幼儿园的空白,9月6日上午,该园迎来了第一批入园幼儿。

在幼儿园门口可以看到,缤纷的气球、温馨的开学寄语带来了浓浓的开学氛围,前来报到的家长和幼儿络绎不绝。走进课堂,每间教室内都配有钢琴、多媒体教学设备、床铺等配套设施,老师正为幼儿们有序办理入学手续,登记健康码信息。

“今天是第一天,已经有两百多名孩子登记注册了,所有的玩具、器械都进行了一个全面的清洗整理。”南门幼儿园园长范文兰介绍道。

在幼儿园的二三层,森林书屋和探险天地十分亮眼,给孩子们增添了特色的室内活动场地。

“在这里可以锻炼身体,也可以跟爸爸妈妈一起看书,提升孩子阅读能力的同时让孩子感受到休闲快乐的时光。”范文兰高兴地说。

据了解,南门幼儿园总投资1700万元,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建筑面积2600平方米,包括教室、活动室、厨房、办公室以及附属工程。南门幼儿园的建成优化了城区公办幼儿园的布局网点,为市民提供了更加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游慧娟 孙浩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