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启动幼儿园、小学饮用奶专项监督抽检

2021-09-06 08:58:51  来源: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全面掌握南平市幼儿园、小学饮用奶的总体状况,及时发现和防范存在的风险隐患,进一步保障幼儿园、小学饮用奶食品安全,9月1日至10月1日,南平市市场监管局启动2021年幼儿园、小学饮用奶专项监督抽检工作,各地抽检工作陆续展开。

本次专项抽检将在全市幼儿园、小学饮用奶供货商中抽取18批次样品,主要抽检灭菌乳、发醇乳、调制乳、蛋白饮料等“学生饮用奶”主要配送品种。检验项目既包含三聚氰胺等非食用物质、致病微生物、脱氢乙酸及其钠盐等食品安全指标,也包括蛋白质含量等营养指标。抽检产品涉及蒙牛、伊利、大乘、长富、AD钙奶等5个品牌。抽检工作结束,抽检结果将在南平市政府门户网站公布。(谢红灿 陈谦 陈恭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