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机场新增直飞贵阳往返航线

2021-09-10 09:06:2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日上午,首批从贵阳直飞武夷山的旅客顺利抵达武夷山机场,标志着九元航空正式开通武夷山至贵阳直达航线,这也是目前两地之间唯一一班定期直飞航线。

据介绍,该航线每周二、四、六各往返一班,武夷山直达贵阳机票票价349元起。去程航班号为AQ1482,9:40从武夷山机场起飞,12:05抵达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回程航班号为AQ1481,6:30从贵阳起飞,8:50抵达武夷山。

武夷山-贵阳航线的开通,是继武夷山-成都,武夷山-武汉-重庆航线开通后的又一条西南航线,搭建起贵阳、武夷山及武夷山至西南地区之间的旅游商贸往来的空中桥梁。它的开通进一步扩大了武夷山的“朋友圈”,不仅为两地之间的务工、商务、学生等人员提供极大的交通便利,也进一步完善了武夷山机场的航线布局,对推动武夷山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徐园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