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顺昌双溪街道:堵住隐患要害 筑牢水库安全

2021-09-09 17:02: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确保小型水库的安全运行,近期,顺昌县双溪街道积极开展水库隐患治理工作。

双溪街道前期邀请专业技术人员对辖区内水库大坝进行渗漏隐患探查,对水库的安全进行鉴定,并制定治理方案。于近日对华阳山水库消力池挑坎采取渗漏点封堵、灌浆和出水位置进行混凝土浇筑加固等措施。

“我们要抢抓有利天气条件,及时对水库安全隐患进行整治,落实辖区无‘带病上岗’水库。”双溪街道工作人员介绍,“同时我们要加大对施工质量监管,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据介绍,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总投资4万余元,目前,项目整体施工已完成。项目治理后,将进一步提升华阳山水库的防汛功能,提高水库的使用寿命,保障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陈建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