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倾情服务养殖户 确保供电无忧

2021-09-07 17:29: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6日,光泽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水口村横南小组为客户更换损坏的漏电保护器。伍兆波 摄

东南网讯 “喂,是光泽供电公司吗?”电活的一头传来一阵焦急的声音,“我家养殖场三相电表没电,现在41亩鱼塘的增氧机都不能正常运行,如果不能及时增氧,鱼没有足够的氧气就会窒息,可以赶快派人来帮我检查一下原因吗?”9月6日,光泽供电公司李坊供电所工作人员李坤山接到水口村横南小组官太来打来的电话。

李坤山迅速备好所需工器具赶往养殖场,到达现场后,在验明箱体不带电后打开表箱,经检验发现三相电表表后电压均正常,电表的产权分界点是表后开关往负荷处10厘米,此次的故障应该是出在客户自己的设备上,不在抢修范围内。但考虑到如果不及时为客户恢复供电,会给造成不小的经济损失,李坤山立马让官太来带他到表后线路进行查看。经过一番细致检查,发现接线盒子的漏电保护器进线接线接触不良,试验按钮按下无法跳闸保护功能失效。李坤山立即为其更换新的漏电保护器,同时对周边的进出线也做了检查,确保不留隐患,半个小时内就为客户恢复了正常供电。

看着重新运作的增氧机和活蹦乱跳的鱼儿们,官太来紧紧握住李坤山的手说道:“要不是你及时来帮我抢修,今年的心血就都白费了,你们电力人就没让我们失望过,随叫随到,真是谢谢你了。”

今后,光泽供电公司也将继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做好企业的“贴心人”,人民的“电保姆”,做到“客户满意,党和政府满意”。(吴其微 伍兆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