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领导赴松溪开展秋季学期开学专项督导

2021-09-06 18:02: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省教育厅副厅长、秋季学期开学专项督导组组长刘健一行到松溪开展秋季学期开学专项督导。南平市教育局副局长林述刚,松溪县领导吴英杰、陈建斌、危建平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松溪二中、松航小学、茶平中学和茶平中心小学4所学校开展专项督导。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详细查看学校“两案九制”疫情防控措施、防疫物资储备和台账落实情况及校园安防等开学准备情况。此外,督导组还调研了解“双减”“五项管理”政策落实情况,就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求学校立即做好整改工作,并对学校做好开学准备及抓好新时代教育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强调,学校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主体责任,着力营造疫情防控氛围,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让全体师生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要严格按照省上要求,做到防疫不到位不开学,没有演练不开学,切实守住学校阵地。

松溪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英杰要求,要按照督导组的要求和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全力抓好全县教育系统各中小学、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工作,守好学校阵地,筑牢师生健康安全防线。(张建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