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交流会

2021-09-02 18:25: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学习交流会现场 黄紫翎/摄

东南网讯 8月30日上午,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洪森茂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交流会,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交流发言。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相关材料、《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篇章。结合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党委中心组成员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党委书记洪森茂从三个方面作出重点发言,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学深悟透斗争真谛;二是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攻坚克难本领;三是增强忧患意识,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同时,洪森茂指出,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面临的风险考验越来越复杂,领导干部要主动投身到各种斗争中去,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把初心和使命都落实到工作中去。随后,党委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学习内容逐一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

最后,洪森茂强调,党员干部要永葆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坚持以初心凝聚力量、以使命激发担当,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应对好每一场重大风险挑战,为南平国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黄紫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