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百名行长服务百家民营企业”活动推进会召开

2021-09-03 08:45:5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日,“百名行长服务百家民营企业”活动推进会在潭召开,通报表扬2020年度“百名行长服务百家民营企业”活动优秀单位,安排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全力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是推动全市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我市已连续3年开展“百名行长服务百家民营企业”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住我市创建省级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的契机,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提升服务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把着力点放在解决问题上,主动深入企业,倾听企业呼声,及时收集企业融资方面的困难、意见和建议,形成问题清单,有针对性地研究解决方案与破解措施,实打实、点对点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要合力协同推进,将“百名行长服务百家民营企业”活动作为系统工程,上下同心、政企互动、全力推进。要创新服务内容,拓展服务主体与对象,将“百名行长服务百家民营企业”活动与“机关联企业”“政企互联互派互学”活动紧密结合,创新金融服务和个性服务,积极推进绿色金融产品创新,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要强化问效激励,切实把“百名行长服务百家民营企业”活动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有效手段,注重典型宣传,实行精准考评,实施正向激励,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竞相出彩。(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