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百名行长继续服务百家民企

2020-07-11 07:30: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日,南平市“百名行长服务百家民营企业”活动推进会在建阳召开。会议总结去年情况,通报表扬2019年度工业信贷考评及活动开展先进单位,安排部署2020年进一步巩固深化“百名行长服务百家民营企业”活动。会议由南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南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南平市中心支行、南平银保监分局联合主办。

去年以来,南平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认真开展“百名行长服务百家民营企业”活动,努力实现调研走访全覆盖、银企对接更精准、融资服务见实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取得了积极成效。会议指出,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给南平市制造业中小企业生存和发展带来了困难,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坚定民企发展信心,持续推动“百名行长服务百家企业”活动。要担当尽责、积极作为,架起“连心桥”,各银行要精准放贷,播撒“及时雨”,各企业要练好内功,着力打造“吸金池”,为推动南平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蒋雪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