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红色金坑“1+N”共建单位集中签约暨挂牌仪式举行

2021-09-02 18:25: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仪式现场 郑颖/摄

东南网讯 9月2日上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红色金坑“1+N”共建单位集中签约暨挂牌仪式在邵武市委党校(金坑校区)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武夷学院副院长廖斌,南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温秀美,武夷学院旅游学院院长熊孝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处副处长刘金嵛,南平团市委副书记曾强,南平市妇联副主席黄萍,武夷学院旅游学院副院长郭伟峰,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级调研员郑冬梅,南平民政局四级调研员陈明华及邵武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陈庆,邵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生等领导、来宾出席仪式。

邵武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陈庆在仪式上致辞,他强调,此次挂牌仪式是福建省、南平市对邵武的关心和厚爱,也是对邵武市党性教育工作的鼓舞和鞭策。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在点亮红色血脉、赓续古色文脉、妆点绿色金脉等方面持续发力,让金坑“红+古+绿”协同发展,全面融入邵南文旅休闲发展大局。

随后,挂牌代表武夷学院副院长廖斌在致辞中说道,武夷学院与金坑乡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推动共享平台建设及成果转化,实现武夷学院办学水平提升和邵武市金坑乡红旅、文旅、乡村振兴的深度融合。

最后,各共建单位代表同邵武市委党校副校长邓志由及金坑乡代表现场签订共建合作意向书,仪式在来宾与金坑乡代表共同揭牌中圆满结束。

下一步,金坑乡将继续依托共建单位合力,加强对接交流,沟通合作,充分明确具体对接清单、责任清单,打造“组织互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成果互享”的工作新格局。(郑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