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市金坑乡打通乡村规划落地“最后一公里”

2021-07-08 17:43: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6日上午,由台湾建筑师组建的规划设计团队一行人深入邵武市金坑乡金坑村开展闽台乡建乡创合作活动。

设计团队成员先后来到位于金坑村下坊街12号(弹孔墙内院)、金坑村上坊71号两处建筑开展实地调研,与当地村民沟通交流,了解当地风土人情、文化习俗,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主体改造方案和室内设计方案,同时对3款优秀农副产品进行包装设计,形成具有金坑地域文化特色的视觉产品,便于推广宣传具有金坑特色的红色资源。

近年来,金坑乡紧紧围绕“红色血脉、传统文脉、绿色金脉”建设,坚持顶层设计,强化高位推动,力邀各级专家团队,从规划设计到创意营销,旨在打通乡村规划落地“最后一公里”,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农、文、旅结合示范品牌,搭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精细化治理平台,推进金坑乡绿色高质量发展。(郑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