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举行“慈善一日捐”启动暨“金秋助学”仪式

2021-09-01 18:25: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仪式现场 吴雯琳/摄

东南网讯 8月31日,松溪县举行2021年度“慈善一日捐”启动暨“金秋助学”仪式。县委书记张行书,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英杰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慈善总会、总工会、信用联社相关负责人及企业界爱心人士参加。

会上,与会领导为受赠学生代表颁发助学金,并举行“慈善一日捐”现场捐赠活动。

张行书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慈善事业作为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来抓,更加重视、支持慈善事业,积极带头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尽快在全县掀起捐赠热潮,加快推动松溪县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行书希望,即将迈入大学的受赠学生们要志存高远,做一个发愤图强的人,切实把党委、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要手不释卷,做一个只争朝夕的人,努力将自己塑造成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知恩感恩,做一个乐于奉献的人,不断努力奋进,当好家乡的宣传员,早日学成归来,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会上,松溪县政协原主席、县慈善总会会长吴海舰作“慈善一日捐”募捐活动动员讲话;会议通报了松溪县慈善总会、总工会、信用联社“金秋助学”活动情况。本次“金秋助学”共资助大学生73名,低保家庭学生31名,共计28.9万元。当天,“慈善一日捐”活动现场共收到善款17.09万元。(吴雯琳 傅歆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