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顺昌建行党支部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20-09-28 17:53: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响应顺昌县委、县政府号召,开展“爱心济困 慈善一日捐”活动。

该行领导积极倡导并带头捐款,全体员工纷纷慷慨解囊,用真情、用行动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此次活动共募集善款4600元。目前,该行党支部将捐款汇入顺昌县慈善总会账户,用于顺昌县低保户慈善救助项目。

“爱心济困 慈善一日捐”活动,充分展示了建行顺昌支行员工热心慈善、关爱社会、关爱他人的良好精神风貌,是“善建者行、善者建行”的最好诠释。建行顺昌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致力于公益事业,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向社会传递建行人源源不断的正能量。(王晓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