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武夷山:奖助学金发放 助力学子圆梦大学

2021-08-31 18:39: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6日,武夷山市关工委举行2021年武夷山市“关工委”“梦禹”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助力40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子圆梦大学。武夷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关工委主任林方,武夷山市关工委执行主任何亚平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武夷山一中、二中的40名优秀毕业生,发放共计8万元的奖助学金,帮助他们顺利走进大学校园。何亚平对受助学子寄予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辛勤耕耘、勤奋学习,以优异成绩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据悉,“梦禹”奖助学金由企业家吴先生以其一双儿女名义捐资设立,今年已经是连续4年,共出资20万元,帮助武夷山市100名学生圆梦大学。“关工委”奖助学金由关工委老同志从自己的办公经费中一点一点积攒下来,两项奖助学金旨在激励更多品学兼优、尤其是家庭困难的优秀学子潜心向学、逐梦远航。(王鹏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