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开展“书香国网同心向党”女职工主题读书系列活动

2021-08-30 18:29: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供电公司女职工讲述温暖的入党故事。蔡政 摄

东南网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入党初心,提升女职工文化素养,争做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的时代新女性,展示南电巾帼风采。8月30日,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书香国网同心向党”女职工主题读书系列活动。

活动中,女职工们结合自身经历,纷纷讲述了个人递交入党申请书、接受党组织培养、进行入党宣誓、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等故事以及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作用,聆听与感受不同年龄段女职工那温暖的入党记忆,重温那份入党初心,再次接受思想教育、精神激励和灵魂洗礼。

松溪县供电公司女职工在粘贴心愿卡到心愿墙并签上自己的名字。蔡政 摄

活动的最后,女职工们通过一张张简单的心愿卡,用心书写伟大心愿,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真诚美好祝愿,并依次贴在心愿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不到一会儿,心愿墙上已经满载着女职工对党和祖国的诚挚祝愿。

此次“书香国网同心向党”女职工主题读书系列活动共计20人参与,收集心愿祝福50个。下阶段,该公司工会还将持续组织系统女职工参加读好书、诵经典、写感悟、唱金曲、创作品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女职工文化素养,展示南电巾帼风采。(蔡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