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公司:纪委督查强化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26 10:15: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咱们门卫必须要做好人员进出的扫码、测温、登记工作。”8月25日,在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大门口,该公司纪委正在对门卫人员开展督查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这是该公司纪检督查落实“五个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个缩影。

近期,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同时,正处于暑期结束期,人员回归比例增多,公司正处于迎峰度夏关键期,对此,松溪公司纪委多次组织人员对各部门人员流动管控、办公场所和家属区重要场所消杀治理、食堂管理、疫苗接种等情况落实工作展开督查,有力推动了该公司的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督促各部门组织开展相关应急处置演练,确保应急处置能力得以提升,不定时开展督查备齐现阶段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合力推动防疫措施有效落实,筑牢了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蔡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