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政和支行发放首笔“善担贷”70万元

2021-08-24 18:09: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0万元贷款资金到账,我们公司下阶段茶叶收购和产品研发就有保障了。”8月18日,福建政和那杯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林福表示,在建行政和支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他率先体验了建行“善担贷”打开融资新渠道的便捷高效。

据介绍,刘林福是一位青年企业家,他和几位返乡创业大学生于2017年创立福建政和那杯茶业有限公司,主营袋泡茶生产,面向全国各大酒店销售,去年销售额达800万元。由于该公司每年都要提前储备半年的存货量,收茶季节资金运转紧张,一直是他心头的难题。

客户有需要,建行就有行动。据悉,今年,建行福建省分行推出“善担贷”普惠金融产品,以企业经营为授信基础,融合数字化线上信贷业务模式,创新银担合作方式为客户提供信贷服务。客户线下提交材料并通过审核后,即可在建行“惠懂你”APP上自主申请,完成贷款和还款,操作方便,资金使用灵活。

能创新,更要能落地。建行政和支行响应政和县委发展“2+3+4”现代绿色产业体系以及做精茶、竹两大优势产业的号召,聚焦当地特色茶、竹企业发展,因地制宜将“善担贷”融资新解推广到普惠前沿,将为符合办理条件的茶企和竹企分别提供最高100万元和最高300万元的授信支持。

为福建政和那杯茶业有限公司解决融资难题,是该行传递普惠金融温暖、有力支持乡村振兴的一个缩影。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建行政和支行还将多措并举、综合发力,砥砺金融担当,陪伴小微企业共成长,服务地方经济同发展。(余长青 曹菀婷 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