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平供电检查组到政和开展“星级供电所”动态核查

2021-08-19 18:10: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供电公司检查组与杨源乡供电所对各专业检查出的问题开展交流研讨。周城 摄

东南网讯 8月18日,南平市供电公司检查组到政和县供电公司杨源乡供电所开展“星级供电所”动态核查。

检查组对供电所值班室、会议室、安全工器具室等进行了检查。以乡镇供电所专业工作、综合管理、关键指标、重点任务等为核心内容,重点针对安全基础牢固、业务执行规范、信息融会贯通、队伍支撑有力、基础设施完备、服务便捷高效等六大项内容,面对面了解星级供电所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现场指导。

在交流研讨会上检查组对各专业检查出的问题进行现场分析,立行立改,同时要求供电所在提升指标的同时紧紧围绕创星任务开展工作,加强星级创建工作的考核机制,促使创星工作真正地融入供电所的日常管理中,以绩效工作推动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前行。最后杨源供电所就该所关于“三色创美 、电靓杨源”主题在班组站所的开展情况及双网融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下一步,该供电所将针对检查组提出建议和不足之处,将星级供电所工作做实做细工作常态化,促进星级供电所复核达标,顺利通过年终验收评定工作。(刘贵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