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盼爱心暖“春蕾” 圆寒门学子梦

2021-08-19 09:20:5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5.席某晔(光泽县)

物理类483分

录取学校及专业:甘肃农业大学草业科学专业

家庭困难状况:父亲在2019年不幸车祸去世,家中仅靠母亲务工赚取微薄收入,经济困难。

26.卢某(光泽县)

历史类518.5分

录取学校及专业:宁德师范学院音乐学专业

家庭困难状况:父亲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多种疾病,长期吃药,全靠母亲打点零工维持生活,生活困难。

27.金某敏(光泽县)

历史类495分

录取学校及专业:武夷学院旅游管理专业

家庭困难状况:低保户,父亲早年车祸去世,母亲打零工收入微薄,弟弟上初中,生活困难。

28.吴某玲(光泽县)

物理类521分

录取学校及专业:厦门理工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

家庭困难状况:家里四个小孩,父亲开货车出车祸受伤留下后遗症,母亲在圣农打工,还有两个孩子在上中学,经济困难。

29.魏某怡(松溪县)

物理类510分

录取学校及专业:福建江夏学院市场营销专业

家庭困难状况:父亲在外打零工,母亲在家照顾患有癌症的奶奶、年迈的爷爷以及弟弟,父亲一人承担家庭重担。

30.周某谊(松溪县)

物理类460分

录取学校及专业:长春财经学院会计学专业

家庭困难状况:父亲患癌多年(多发性骨髓瘤)无劳动能力,母亲积劳成疾,被查出甲状腺乳头癌还在治疗中,弟弟上初中,家庭困难。

31.杨某鑫(松溪县)

物理类513分

录取学校及专业:重庆文理学院电子信息类

家庭困难状况:父母离婚,父亲患尿毒症每年医药费3万-5万元,靠打零工维持生活,继母带女儿嫁过来,后又生个儿子,三个孩子都在读书,家庭困难。

32.杨某彤(松溪县)

物理类554分

录取学校及专业:重庆师范大学材料类

家庭困难状况:父母离异,母亲与家里没有联系。父亲在工地打工,爷爷奶奶干农活,因继母带有孩子且无业,父亲需抚养三个孩子,家庭负担重。

33.真某玲(政和县)

历史类491分

录取学校及专业: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英语专业

家庭困难状况:弟弟生病,目前在福州治疗,母亲刚做完腹部手术还未完全康复,父亲月收入不高,家庭因病开销较大。

34.郑某婷(政和县)

物理类496分

录取学校及专业:宁德师范学院生物技术专业

家庭困难状况:父母靠种田和卖菜维持生计,母亲有高血压,需要长期看病吃药,还需要供养三个孩子上学,家庭困难。

35.林某薇(政和县)

物理类474分

录取学校及专业:吕梁学院会计学专业

家庭困难状况:父母都是农民,母亲2020年患宫颈癌,治疗花费5万余元,仅靠父亲务农维持生计。

36.吴某桐(政和县)

艺术类527.9分

录取学校及专业:南京工程学院设计专业

家庭困难状况:重组家庭,母亲没有工作,在家带两周岁的弟弟,父亲在外打零工,租房子住。

1  2  3  4  5  6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