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实小教育集团水南校区召开线上教学工作推进会

2020-04-01 17:27: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空中课堂”可以跨越时空现实,让师生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足不出户就能进行实时而快捷的交流、互动。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教学工作的进一步扎实开展,顺昌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水南校区于3月27日下午召开线上教学工作推进会。水南校区执行校长高兰珍、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张启祯、教导处全体工作人员、教研组长、年段长和各学科的备课组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张启祯主持,会上学校教导主任张建平首先总结了前段时间学校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的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传达了集团总校召开线上教学工作推进会的有关精神,对下一阶段如何扎实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布置。校区执行校长高兰珍在会上强调,为保证防控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工作的进一步扎实开展,有关教师要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促进学校教学质量提升,要关爱特殊群体学生,做到不让任何一个学生掉队。

面对疫情带来的教学困难,老师们缺少经验,线上教学实施过程中肯定会出现有待改进的地方,通过本次会议,让老师们充分认识到,“在线课堂”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线上教学”引导孩子们自主学习,培养能力,让孩子们真正成为学习的主人;资源共享,学校不遗余力地为孩子们做好教育教学服务工作!(张建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