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公司:疫情防控不放松 严格监督不缺位

2021-08-06 15:34: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供电公司纪委疫情防控督查组在东游供电所营业厅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张显凤 摄

东南网讯 “请前来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自觉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切实做好个人防护。”8月5日,建瓯市供电公司纪委疫情防控督查组在东游供电所营业厅,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提醒正在办理业务的群众做好个人防护。

连日来,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督查组深入一线开展疫情专项监督,全方位检查辖区内各供电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发现问题责令立即整改,确保刚性执行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疫网”。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该公司周密部署,认真履行政治监督职责,组织精干力量,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监督。

同时,该公司要求各供电所学习传达宣贯上级防控工作要求、落实来访人员测温验码戴口罩管理、个人防护、人员流动排查、核酸复查、外出审批报备、接种清零、防疫物资管理、工作场所消毒杀菌、值班值守、保障用电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和指导。

下一步,建瓯市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决查纠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消极应付等突出问题,推动科学有序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张显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