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三项制度”改革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2021-08-03 15:29: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我将立足于工作岗位,协助部门主任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同时积极向新进大学生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8月2日,国网建瓯市供电公司对一批青年骨干开展线上专业培训,这是该公司开展“三个一批”人才选拔培养方案的一个缩影。

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是推进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举措。国网建瓯市供电公司大力实施深化“三项制度”改革落地实践管理,通过着力在优化组织机构、整合人力资源、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努力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

该公司坚持“人才强企”战略,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增强人才当量密度和科技队伍厚度,着力释放人才活力和发展动能。制定《“三个一批”人才选拔培养方案》,采用组织推荐、群众投票、专业知识拷问等方式选拔培养人才,目标是通过三年时间,构建三个一批即一批专家人才、一批班组长后备人才、一批青年骨干人才梯队队伍。建立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懂业务、会管理的人才队伍,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为企业再创新高提供人才保障。

下一步,该公司将通过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持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细化激励保障措施,完善教育培训机制,创新师带徒等工作载体,为人才脱颖而出创造良好条件,以人才队伍作用的有效发挥推动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张显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