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中国邮政顺昌分公司准确安全送达高考录取通知书

2021-08-02 18:23: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投递员将录取通知书送到考生手中 徐华山/摄

东南网讯 7月30日下午,骄阳似火,一样火热的还有顺昌一中2021届毕业生谢卢彬,他从邮政投递员手中接过盼望已久的邮件——大学录取通知书。

“您好,请问是谢卢彬同学吗?我是邮政快递员,您的录取通知书到了,现在由我给您送过去,请您记得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凭证领取。”在与考生取得联系后,邮政投递员林晨在逐项完成身份证、准考证两证核对、本人签字、拍照上传等一系列工作后,顺利地将大学录取通知书投递至考生手中,并送上祝福。

为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安全投递、精准投递,顺昌分公司积极采取有力举措,一是专人专项处理,安排邮件处理中心指定专人下段扫描,开拆邮袋,专段投递;二是保障用户信息安全,不得以任何方式对收投过程中获取的考生详细信息进行买卖、泄漏;三是做电话查询和信息反馈工作,帮助用户及时查询邮件投送状态;四是加强督导检查,强化信息反馈,组织检查人员对录取通知书投递签收情况进行逐日、逐项、逐段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零误投、零丢失”。(徐华山 陈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