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召开浦城一中百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2021-08-02 18:23: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一中百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黄娜 摄

东南网讯 7月29日下午,浦城县召开浦城一中百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浦城县政协主席、筹委会主任张建斌,浦城县政府党组成员、筹委会副主任林帆,浦城县政协副主席、筹委会副主任刘军,以及校庆筹备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浦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凌主持。

张建斌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责任意识。隆重庆祝浦城一中建校100周年,是浦城一中的一件盛事、喜事,更是全县的大事、喜事。办好浦城一中百年校庆,是及时贯彻落实好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体现。大家务必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细致、周密安排,齐心协力办好百年校庆,充分体现我们的办会水平;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对标补缺补漏。各工作小组组长要抓紧召开本工作组会议,对照校庆主要工作计划表、对照各自的工作职责,认真疏理,细化、优化工作方案,倒计时列出工作日程安排。要落实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制定具体措施,紧锣密鼓地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坚持精打细算,节俭务实办校庆。县委作出了表率,刚刚闭幕的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得简朴、高效。所以,我们要以县委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坚持精打细算过紧日子加强支出管理的通知》要求,更加精打细算、讲求实效,认真做好活动经费预算。在确保隆重热烈的同时,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以节俭务实的精神做好相关工作;要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庆典圆满。校庆期间,来往人员多、车辆多。大家务必要做好预案,对校庆会场、用车以及食宿安全等都做好充分的准备,确保万无一失。要制定校庆活动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精准到位,提升突发性事件处置能力,确保庆典顺顺利利、圆圆满满。

会议就校庆活动筹备工作做了详细汇报。(黄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