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巩固防控成果 夯实发展基础

2021-07-30 08:40:5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9日,南平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文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部署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市委领导袁超洪、陈善平、张朝阳、丘毅、林旭阳、钟文龙、潘冬英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侥幸心理,把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紧盯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堵住漏洞、补齐短板,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突出“外防输入”,始终坚持“人物共防”,继续做好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入南人员排查管控和进口冷链产品的集中监管,从严落实境外入南人员“14+7”措施,强化全流程闭环管理,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不留死角”。要突出应种尽种,坚持把疫苗接种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周密部署,精准发动,优化服务,切实做到应种尽种、有序接种、安全接种。要突出压紧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用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有效机制,加强对重点人群精准管控,抓好景区、宾馆、剧院等公共场所疫情防控,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