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交警大队开展夜间违停专项治理工作

2021-07-29 18:10: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针对练夫人广场夜间乱停车现象严重,极大地影响到国道205线的安全通行条件,7月26日晚,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到浦城县练夫人广场开展夜间违停行为专项治理工作。

期间,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辅警结合“点题整治”治理查处违法停车执法问题,文明规范治理乱停车行为,对乱停乱放车辆告知违法当事人,阐述其危害并要求当事人立即予以拖离,对无法找到车主则采取强制拖离等方式,全面开展乱停车辆的集中整治工作。同时为树立驾驶人的文明停车意识,通过面对面宣传和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对违停车辆驾驶人和在广场散步的市民开展安全文明停车宣传,全面提升驾驶人和市民的文明停车意识,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秩序氛围。

当晚,该大队共警告违停行为60余起,拖离车辆30余辆。(王晨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