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一家六口应急车道违停吃自热饭 民警发现紧急叫停

2021-01-29 18:37: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家六口应急车道违停吃自热饭 何基强

东南网讯 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一条打通生命救援和抢险的专用道,却总有人违规占用,在上面做着各种奇葩事,有睡觉的、有停车路边偷西瓜的,甚至还有这么一家子,直接在应急车道上吃起了午餐。

1月23日,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正在辖区路段开展巡逻工作,12点12分,在巡逻至京台高速一路段时,民警发现一辆浙江牌照的小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不仅没有按规定开双闪,摆放三角警示牌,车旁竟还蹲着好几个人,怎么回事呢?民警赶紧下车查看,却发现让人哭笑不得的一幕。

一家六口应急车道违停吃自热饭 何基强

原来,这蹲着的6人是一家子,有大人有小孩还有老人,均为湖南人,在浙江打工,今天是一起回老家过年,现在已是中午,到了吃饭的点,他们觉得服务区人太多怕麻烦,于是直接把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吃起自带的自热饭来。

看着身旁一辆辆呼啸而过的汽车,再看看这一家子悠闲吃饭的样子,民警是惊出一身冷汗,赶紧将这一家子用警车安全护送到了大湖岭服务区,并对他们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同时,民警依法对当事驾驶员伍某违停应急车道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何基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