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南平市应急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局调研组到政和调研

2021-07-28 16:53: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加强尾矿综合利用水平,大力发展循环经济。7月27日,南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黎彪,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吴其群等一行到政和县非煤矿山企业开展尾矿综合利用调研,政和县副县长裴俊巍陪同调研。

调研组等一行到政和县源鑫矿业、政龙矿业等企业开展矿山企业安全生产调研工作,并实地考察了源鑫矿业绿色矿山建设和尾矿综合利用情况,以及政龙矿业尾矿库实时在线监测系统。在调研组实地考察尾矿库后,与企业代表开展座谈,企业代表就尾矿处理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黎彪强调,尾矿问题是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尾矿综合利用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不仅关乎资源利用,还和安全生产息息相关,要正确认识尾矿也是一种资源,科学合理利用可以转化为有价值产品;企业、当地人民政府要加强联动,共同攻关尾矿综合利用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政和县尾矿综合利用能力,为资源利用、生态保护、安全生产和企业健康发展作出贡献。(吴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