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南平市人大领导到南平市应急管理局调研

2021-07-27 16:46:59      来源:南平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人大领导到南平市应急管理局调研 南平市应急管理局供图

7月22日,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敏芳一行到南平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潘敏芳对今年以来应急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南平市应急管理局能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思想,既能精通业务,未雨绸缪地把控好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又能做好参谋,围绕中心大局主动克难攻坚,更能敢于责任担当,善于站在全市发展的高度提出问题、出谋划策、主动担当,为全市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会上,南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黎彪介绍了机构改革后市应急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汇报分析了今年以来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还就当前几项应急管理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吴佳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