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为民办实事 主动让道助力政府建设

2021-07-22 17:59: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石屯镇供电所工作人员正在线杆迁移现场紧张施工中 周城 摄

东南网讯 “大伙都要注意安全啊,天气炎热,完成杆线迁移任务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7月21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叶永忠到石屯镇528国道沈屯路段电杆迁移现场进行检查时,嘱咐现场工作人员注意连续高温下作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据悉,石屯镇528国道沈屯路段是县政府公路工程建设的一部分路段,由于原有的道路沿线分布着低压电杆和配变,为不影响政府工程的正常施工和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政和县供电公司立即组织专业人员对该路段低压线路进行迁移,为公路工程建设“让道”。

为了确保此次杆迁施工对居民生产生活影响降到最小,该公司高度重视,主动靠前服务,组织各专业部门深入现场反复勘察,精心编制施工方案,全力做好杆线迁移设计及协调工作。同时调集精锐力量,紧抓物资准备,将任务细化分解,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工程进度计划有序推进。

当天,石屯供电所组织施工队伍7人,顶着38度高温分别对10千伏西津线036号杆至038号杆和10千伏红门线037号杆至038号杆进行迁移,安装刀闸,T接电缆,拆除电杆及导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坚守在施工现场,把好人身、设备安全关。通过全体施工人员顶着烈日奋战6小时后,国道528线杆线迁移任务全部完成并顺利恢复送电,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施工停电对当地居民生活的影响。(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