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国寿南平分公司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23 18:17: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家参观杨峻德烈士纪念馆 刘源/摄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党委书记洪森茂同志带领公司党员干部到建瓯市吉阳镇杨峻德烈士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杨峻德烈士纪念馆共分为“出生贫寒、好学励志”“奔赴各地、开展革命”“牺牲奋斗”“建瓯籍烈士”等4个部分,展品10余件,全面介绍了杨峻德烈士短暂又壮烈的一生。

“你们任意屠杀也杀不了!继我而起者尚复大有其人!”这句铿锵如铁的雷霆之言,出自革命烈士杨峻德。在纪念馆内,杨峻德烈士的曾孙杨志强向大家声情并茂地讲述起了杨峻德的生平事迹。大家认真观看馆内各种珍贵文物、文献和照片,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在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吴旺忠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立足岗位,勇挑重担。”青年党员李世欣怀着崇敬的心情,感恩杨峻德用青春和鲜血换来的幸福生活。

最后,大家来到始建于明代正德十四年的步月桥,排坐在桥的两侧,伴着潺潺溪水声,齐声高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不忘初心》等歌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南平国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刘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