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行业翘楚齐聚酒城建瓯 共话中国酒业绿色发展

2021-07-22 17:59: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20日,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主办、福建省酒类流通协会协办、福矛酒业集团承办的2021年度全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千年酒城建瓯召开。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常务副会长刘员及来自全国各省市(区)酒类协会的会长(秘书长)、经销商代表、媒体记者等100多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从酒类流通品牌的建设与推广、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进一步规范酒类流通秩序,推动酒类流通创新,形成更加适应市场形势、消费者需求的酒类流通模式与布局,为消费者营造放心健康的酒水消费环境。同时,提出在酒业转型升级的背景下,酒类流通行业要通过塑造品牌、模式创新等途径,促进酒业发展动力的换挡升级,实现酒企、经销商凝聚合力,共同推动中国酒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到福矛酒业集团实地考察,参观了福矛文化展厅、生态酿造车间、恒温窖藏酒库、闽酒文化长廊等,了解中华福酱文博园项目规划情况,体验“武夷山下一枝花,福矛酒飘万里香”的美妙。

福矛酒业集团还举行福矛酱香原酒祈福封坛仪式,建瓯市领导陈锡明、丁炳锋和中国酒类流通协会领导共同为福矛酱香原酒封坛,祈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据介绍,福矛酒业集团作为福建酒业协会会长单位,秉承为健康幸福酿造每一滴酒的使命,以诚做酒,以信立业,唱响福酒品牌,践行福矛营销模式,提升产品流通价值,积极推动闽酒振兴、产业复兴,着力打造智慧福矛·体验酒厂——中华福酱文博园,引领福建酒业高质量发展。(黄明富 葛悦月 黄浩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