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2020第二届福矛酿酒文化节隆重举行

2020-10-26 17:23: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2020第二届福矛酿酒文化节启动仪式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10月25日,适逢重阳佳节。福矛酒业集团举行了“2020年第二届福矛酿酒文化节”活动,传播中华传统节日文化,弘扬闽酒文化精髓,展现千年酒城魅力,向伟大祖国献礼。来自建瓯市、南平市、福建省级各职能主管部门领导,各商会、协会领导,以及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媒体记者、福矛之友等300余人相聚在千年酒城建瓯,共襄福矛酿酒文化盛会。

福矛酒业集团董事长、总裁蒋国兴在现场发表致辞,他表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全面推进的当下,举办福矛酿酒文化节,是传承中华酿酒文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保护中华文化宝贵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彰显福矛窖酒民族品牌责任与担当,让福建酒业朝着更加成熟、健康的方向发展。

1  2  3  4  5  6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