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城乡建设品质提升办到浦城县开展工作调研

2021-07-20 10:10: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15日下午,南平市住建局局长杨新仪带领调研组深入浦城县开展城乡建设品质提升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仙阳镇殿基新村建设项目、管厝乡登俊村裸房整治情况、浦城县城区防洪排涝(高水高排)工程项目、兴莲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浦城县马莲东路、马莲西路和马莲河吕处坞路桥梁、会窑路桥梁、梦笔西路桥梁工程及梦笔新城综合体等五大提升及样本工程,全面了解浦城县城乡建设品质提升项目有关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困难问题。

7月16日上午调研组在浦城县政府召开座谈会,浦城县政府党组成员葛文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城市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生态环境局、县交通运输局、县财政局、县水利局、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等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座谈。

会上,杨新仪对浦城县城乡建设品质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要求该县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重视项目的策划生成,交叉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加大对部分进度滞后项目的督促指导力度,打造出亮点工程。(马啟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