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武夷山:观看话剧学党史 砥砺初心担使命

2021-07-20 09:17: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引导老干部、老党员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17日,武夷山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同志在武夷山音乐厅剧场,观看大型原创话剧《红军·1343》,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红军·1343》根据武夷山张山头1343座无名红军烈士墓群为素材进行创作,还原了闽北苏区在最困难时期,工农红军在缺医少药、断粮断盐的情况下,用信仰的力量,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颂歌,再现了这些平凡而伟大的无名英雄们的人生追求与理想信念,热情讴歌他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忘我的献身精神、不屈的斗争意志和高尚的人格魅力。该话剧由福建人民艺术剧院、中共武夷山市委宣传部联合出品。

真挚的感情、铿锵有力的台词、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理智与情感的交锋、对信仰的坚守……精彩的演出让大家重温了闽北苏区的革命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干部,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程丽香 陈清松 肖文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