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武夷山市五夫镇开展“走进社区、走进乡村”河长制主题宣传活动

2021-07-19 17:59: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宣传活动现场 王建成/摄

东南网讯 为提高群众爱河、护河的水源保护意识,进一步加大河长制宣传力度,形成社会齐抓共管的治水氛围。近日,武夷山市五夫镇河长办组织镇派出所等河长制成员单位在镇区开展“走进社区、走进乡村”河长制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群众积极宣传绿色发展理念,介绍五夫镇全面推行河长制中的“五清”专项行动,现场派发宣传单页,让群众了解全面推行河长制的重要性,呼吁群众发现污水偷排漏排、乱弃置禽畜尸体、抽塘泥偷排到河道等违法行为,要积极向当地主管河长或河长办举报。并通过周边水环境逐渐转好趋势的案例,增强市民对河长制工作的信心,号召群众自觉爱护河道环境,自觉做好防污治污,自觉保持河道畅通。

下一步,五夫镇将继续积极开展河长制宣传“走进社区、走进乡村”的活动,坚决曝光、打击各类破坏河湖环境的违法行为,持续改善群众周边的生活环境以及水环境,营造出“人人都是河长、护河不分你我”的良好社会氛围。(郑代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