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福建工程学院互联网经贸学院“红色研学夏令营”在太平镇中心小学顺利开班

2021-07-16 12:59: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红色研学夏令营”开班仪式

东南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学党史工作的部署要求,在青少年中大力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2021年7月12日,共青团延平区委员会联合太平镇党委、福建工程学院互联网经贸学院、太平中心小学共同举办“探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红色研学夏令营活动。据悉,34名福建工程学院互联网经贸学院的师生主动报名参加了研学活动。

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互动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传承红色基因意义十分重大,大学生、小学生们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下去。”福建工程学院互联网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广贵在本次红色研学夏令营开班仪式上说道。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