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延平区王台镇流域河长扎实开展巡河工作

2021-07-16 09:47: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延平区王台镇党委副书记、流域河长陈培西到辖区内的王台溪、高埠溪、富屯溪进行巡河,巡查河段卫生保洁和水质情况,了解河段日常维护、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保证巡河工作“不断档”。同时,还对辖区河道保洁、河长制公示牌维护、打击涉河违法违规行为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培西强调,要高度重视河水治理工作,加大河道巡查力度,加强部门联动,及时发现和解决流域治理相关问题,进一步抓好河道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和执法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同时要积极向村民开展爱水护水节水宣传,提高全民爱河护河意识,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王俊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