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延平东教社区:落实防汛工作 开展河道保洁

2021-07-16 09:47: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加强河道水环境治理、水资源保护,7月13日,延平区黄墩街道东教社区开展河道保洁整治行动。

汛期过后,建溪右岸东教河段内出现大量的枯木杂草、白色垃圾、漂浮垃圾等残留物,严重污染了河道及周边环境。为认真落实河长制工作职责,东教社区迅速组织人员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行动。

工作人员不畏高温,顶着烈日,对辖区内河道沟渠的倒树杂草、漂浮垃圾以及岸坡杂草进行全面清理,清理垃圾2车,确保了河道的整洁和水环境的洁净。

下阶段,东教社区将继续关注辖区内河道情况,采取长效化管理,营造良好的环境。并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广大居民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参与河道保洁工作,杜绝向河中倒垃圾、抛杂物,共同维护河道整洁的环境。(丁庆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